为什么有的充电宝,一定要按一下开关键才能开始充电呢?

为什么有的充电宝,一定要按一下开关键才能开始充电呢?
为什么一定要按一下开关键才能开始充电呢?
有人说这是为了避免在闲置时移动电源升压板消耗电池电量,这种说法是错误的。而且现在的智能手机,在用移动电源充满电之后就会自动断电了。
其实需要按一下开关,是因为这类移动电源的电流输出口并不具备自动负载识别功能,插入手机后需要手动唤醒移动电源才能开始充电。虽然自动负载识别的技术并不是很难,但是毕竟会增加成本。

再说个小技巧:如果充电宝出现了故障,可以长按开关键,不要松手,一般的充电宝会指示灯全部闪烁几下,恢复出厂模式的。 

觉得此文章有意思请转载:原装3C网-老虎的博客 » 为什么有的充电宝,一定要按一下开关键才能开始充电呢?
赞(0)

评论抢沙发

评论前必须登录!

©2026 原装3C 版权所有  |  粤ICP备15073554号